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清泠末影

qinglingmoy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9篇文章,11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清泠末影

清泠末影

 

奥托相关文推荐

主要介绍NAG的安科贴和刺猬猫的文。

安科贴的走向由骰娘决定,所以如果你看到各种奇奇怪怪的cp请不要惊讶,没有混邪心别入,一般是奥all。

很多文奥托以反派出场,以其为主角的文……真的很少,特别当我扒去穿越成奥托的文之后就更少了。不过有部分以反派出场的奥托的帅气值也足够高,能吃。

 

NAG

[安科][崩3×方舟]加油啊,奥托大人。

这个没说好说的,主教厨看就完事。

cp:奥all,仅限女性,不是在跑道上就是在上跑道的路上,方舟的妹子全员后宫(很有可能

进度:连载中

 

[安科]人形自走炮奥托大人在异世界提瓦特的粉红色之旅

最近刚开的安科,在派蒙中招之后安科以一种狂奔之势跑偏,最终目标应该是日遍提瓦特吧

太太的文笔很好,人设也把控的很精准,虽然一路粉红色,但是除此之外的剧情更让人喜欢。粉红色虽然很好恰,但果然还是更让人想看剧情,虽然现在的骰娘……

cp:安科贴嘛,当然是奥all,入坑慎重,没成年别进

进度:连载中

 

[沙雕氵]重来一次吧,奥托大人

奥托重生安科

cp:奥all,奥莲,奥樱等

进度:完结

 

(安科)关于折剑录奥托能在崩2传承篇活几天

剧情有趣,但是是坑,即使没有奥托×奥托,但是能看见他俩见一面我也可啊,可惜是坑

无恋爱骰

进度:坑

 

[安科]奥蒂利亚阿波卡利斯能成为天命大主教吗

主教性转,目标是成为天命大主教,值得一看

进度:连载中

 

刺猬猫

主要是主教真的厨的人好少!根本没有粮导致不得不去刺猬猫各种边边角角扣粮吃[瘫]。刺猬猫的文很多会入v,谨慎购买。如果不想看全本只想看有主教戏份的部分,可以私聊我。

我的上司白毛修女

这个世界只有宫铭(主角)厨和扭曲的宫铭厨(奥托)

这篇文的结局是我最喜欢的奥托结局了,暂时还没之一。

满分100,****扣一分,关于主教的手段描写不够仔细,不过逼格贼高。

然后关于主角和奥托的关系处理很棒,有遗憾有信任有对立,然后经常发现在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发现主教的相关描述,如果不是不想花钱看主角开后宫,我还是蛮想把整本都买一下的。

cp:虽然我很想说是奥莲,但是……背景板卡莲,主角才是真爱

进度:完结



天命主教奥托加入群聊

剧情如题,看主教大人一步步在聊天群收买人心,可惜是个坑,不过不怎么影响观看,毕竟群聊体一般是分阶段故事性,埋伏笔什么的很少

cp:无,活在背景板中的卡莲×2

进度:坑




好的,奥托大人

人类恶的女主和坏事做尽的奥托大人,绝配。结局有点一言难尽(非负面),结局很好,奥托和立香都求仁得仁,是对这个处理崩坏的设定不怎么满意吧。虽然很帅啊,但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。

算了,最后吐槽一句,这个文的主教堪比杨卧起坐,各种仰卧起坐。当然再出场很帅,逼格满满。

“我回来了,你开心么?”看奥托没有回答,立香再一次继续说道。

“开心啊……开心得快要死了。”

“我好开心啊……如果是卡莲我就更开心了。”

……

“那么奥托大人希望我这样陪着你么?”

“当然希望了,我希望你能够陪着我。”

“那么,承接你的愿望。”

“好的,奥托大人。”

cp:活在背景板中的卡莲×3,奥香好吃,值得入股



清泠末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清泠末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